梗依然来自《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主要是在原剧情上加以修改。 
就是那个关于“有趣的女人”的片段。
应该是沙雕文,可能有些啰嗦。 
是米斯达、乔鲁诺、福葛的场合。 
全员生存设定。 
人物OOC有。 
3、2、1、GO! 
 
 
在一个平静的下午,乔鲁诺、米斯达和福葛三人在布加拉提的餐馆里边吃甜点边等待去出任务的布加拉提、阿帕基、纳兰迦。 
看着桌上的蛋糕,米斯达想恋爱了。 
这是工作日开小差理由吗米斯达!! 
不过没关系,反正也没事干。 
福葛:我认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随便找个女孩恋爱对我们来说是很容易的事。 
米斯达:这怎么能随便呢! 
乔鲁诺:你居然会有除了四以外不能随便的事吗,米斯达君。 
米斯达:嗷!这种时候不要提四啊。但是从小我就想,我要的可不是那种普通的恋爱,要更有命中注定的感觉。打个比方,像是小时候搬家的发小,时隔多年再次相见那样——— 
【遐想1】 
由于工作原因,米斯达和某女被分到同一个任务小组。 
两人对视。 
女:诶……你是,米斯达? 
米斯达:……是、是维多利亚? 
 
福葛:你不是没有发小吗。 
乔鲁诺:不会给你和女人分到一组的机会的。劝你少迫害女孩子。 
米斯达:或者在经常去的图书馆,两个人碰巧要拿同一本书—— 
【遐想2】 
米:今天的文件涉及到了那方面的问题,我完全不懂啊,只能从图书馆里找找……啊找到了。 
米斯达伸过去的手与另一只白嫩纤弱的手碰到一起。 
米斯达:咦?抱歉。 
女:没关系,不过你也是研究这个专业的吗? 
米斯达:不,只是最近工作上要用到而已。 
女:我想这么冷门的专业书,还以为不会有人和我抢呢~ 
米斯达:啊,其实我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啦……可以的话你教教我……好吗? 
女:我叫丽莉安娜,请多指教咯。 
 
乔鲁诺:我什么时候给你布置过需要看文件的任务了? 
福葛:所以到底是指哪方面啊。丽莉安娜又是谁啊。 
米斯达:又或者,在缉毒现场,有个漂亮的女人质因中弹而失血过多,她的血型刚好是血库里没有的SPW型阴性血,于是与她同样是这种迷之血型的我主动献血救人。之后他醒过来却暂时失去了我救她的记忆,我去探病,她说—— 
【遐想3】 
女:那个……好奇怪……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米斯达:我可是秘密组织手下的干部,又怎么会和你见过呢。 
然后有小护士进来给她擦药,她从小护士那里得知我就是她的救命恩人,然后激动地握住我的手向我表白…… 
而我只能说:抱歉,我们组织的工作很危险,不能将你牵扯进来…… 
而她却不愿放手:我芙拉维亚才不怕那些呢我可以迎接困难哪一天被杀死也无所谓我就是要和米斯达你在一起!! 
 
乔鲁诺:好长啊。SPW血型明明是我JO家独有的。 
福葛:喂喂喂哪有这种迷之血型。而且怎么又多出来一个芙拉维亚啊。 
米斯达:再或者,总是在同一个地方莫名其妙地对视—— 
【遐想5】 
女:我们都喜欢同一家的意大利面呢。 
米斯达: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女:……米斯达,你吃东西的时候,样子还蛮可爱的哦。 
米斯达:米凯拉,你可是在任何时候都更可爱哦。 
 
福葛:咿……鸡皮疙瘩掉一地。 
乔鲁诺:所以直接就把遐想4略过去了啊。 
米斯达:忙碌的大街上,遇见在开签名会的高傲的当红女明星,我却视而不见—— 
【遐想6】 
女:喂!你这家伙,我明明站在这里,你却不过来向我献上你卑微的膝盖!!实在是太无理了!! 
经纪人:小姐不要再说啦!!他可是现在组织里的二把手啊! 
女:……什么?! 
米斯达:(摘下墨镜)这位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那女明星当即就怕得不敢吱声!这时我走过去摸摸她的头,饱含温柔说一句:你的歌我略微听过一点,紫罗兰姑娘,唱得一般,但我知道你有潜力,继续努力吧。 
女明星脸刷一下就红了,羞涩的说一句:你这个……危险的男人! 
 
乔鲁诺:咱们不如抽个时间找特里休试验一下。 
福葛:那恐怕米斯达就真的变成危险的男人了。 
米斯达:街头落魄的少女,全身泛着酒气来向我搭讪—— 
【遐想7】 
女:喂……喂!帅哥……陪老娘去喝上一杯嘛! 
米斯达:真是,这年头怎么到处都是不干正事儿的女人,女孩子家家自己也不知道害臊。 
女:……你这混蛋,不去就算了……还想侮辱老娘?? 
女孩儿将手中的酒瓶子抡起来,却被米斯达抓住双手,手腕扣在墙上壁咚。酒瓶子掉在地上打碎,把后背贴着墙的女孩子吓了一跳。 
米斯达:呐,这么好看的女孩子,正值青春美好年华,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女孩子脸红低头不说话。 
 
福葛:boss,我想打人,请给我许可。 
乔鲁诺:听他继续编。 
 
女:我……我就是心里难受啊,工作找不到,男友被别的婆娘给抢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米斯达:你!你还有你的父母,你的学业,那属于你的生活啊!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女:……怎么回事,好神奇,我感觉……我又有希望了!你……你真是个危险的男人。 
 
乔鲁诺:太羞耻了。 
福葛:又是危险的男人……这个女孩子又叫什么名字呢? 
米斯达:叫瑟琳娜吧。 
福葛:噢。而且你最后的这段劝说真够草率的。 
米斯达:还有啊,做暗杀任务时潜伏在酒店里假扮成一名厨师,给坐在暗杀对象不远处用餐的某个大小姐呈上并不可口的食物—— 
【遐想8】 
女:这东西怎么可以这么难吃!主厨在哪呢,给我上来! 
米斯达:我做的东西有什么问题吗,娇生惯养的瓦伦缇那小姐。 
女:你刚刚叫我什么?你这下贱的厨子! 
米斯达:我说娇生惯养的瓦伦缇那小姐果真是名不虚传,口味稍微有点接近民风就吃不下去的你,只要家庭一败落就活不下去了吧。 
话音落下一瞬间米斯达掏枪击毙了远处的暗杀对象,引起酒店大厅的恐慌,然后带着潜伏在四周的部下扬长离去……大小姐跌倒在原地望着米斯达的背影:“……危险的男人……” 
 
福葛:就你这样,那瓦伦缇那小姐没在你出来暗杀之前就叫人把你打残已经很不错了。 
乔鲁诺:……真是个危险的男人…… 
福葛:boss不要被他的思路带跑啊啊啊啊! 
米斯达:还有还有,在宽阔的广场上,温文尔雅的黑长直女孩将面包屑撒在地上喂飞来的鸽子…… 
【遐想9】 
福葛:你不会是要趴在鸽子群里抢着吃地上沾满细菌的面包屑吧。 
米斯达:怎么可能!我当然会直接去向她搭讪,夸她的美丽与善良,然后抓准时机将她约到广场旁的咖啡厅,一起开心地喝下午茶聊天~ 
福葛你怎么会忍心让我去吃面包屑呢你这个危险的男人! 
福葛:我今天不打哭你我就不叫潘纳科特·福葛。 
 
望着自己的下属们打打闹闹的身影,乔鲁诺想,我可真是一个危险的boss啊。 
 
布加拉提:聊什么这么开心呢? 
阿帕基:啧。 无聊。
纳兰迦:福葛又打人啦,米斯达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米斯达依然没有停止遐想呢。 
 
-END-

同梗的上一篇是jojo的奇妙虚度日常1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