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来自最近的新番《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第7集。 
今天刚看完,头都笑掉了。 
是米斯达和纳兰迦的场合。 
可能还会继续出这个梗。 
全员生存设定,人物OOC有,不喜勿喷。 
3、2、1,GO! 
 
 
 
这是发生在盖多·米斯达受召集去Passion总部的路上的故事。 
下午四点钟,米斯达在路过某条街道的儿童游乐设施的时候看到了那个。 
是支在地上的一块画着彩绘的大木板,单面画着一头吃树叶的长颈鹿,以及一只大树袋熊背着小树袋熊趴在树上。长颈鹿和大树袋熊脸部那里的木头挖空,可以在后面把脸放进去,再从正面照相的那种。 
此刻的米斯达觉得很有趣想过去试一下。 
然而他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下午四点钟。 
 
米斯达的脸卡在木头中间了!
 
米斯达既挪不动脸,又搬不动大木板,心塞塞。 

叫出性感手枪来帮忙?

木板太大打不烂。
打电话叫乔鲁诺来帮忙? 
偏偏是今天他忘了拿手机。 
 
…… 
此时此刻,一位天才少年高调路过。 
米斯达望着纳兰迦。 
纳兰迦望着长着米斯达的脸的长颈鹿。 
于是纳兰迦开始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米斯达虽然心里很不爽但觉得快得救了竟还有一丝丝的欣慰。 
 
 
纳兰迦的脸也卡住了。 
米斯达终于明白福葛的那句“低能儿”并不是无凭无据。 
天亡我也!! 
 
橘子:诶,是你啊米斯达。 
米四:原来你刚刚没发现是我啊!! 
橘子:噢不对,重来。诶,是你啊长颈鹿。 
米四:别闹了纳兰迦! 
橘子:什么纳兰迦,我现在是树袋熊妈妈。啊,好像快要到约定的时间了哦。 
 
纳兰迦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但偏偏今天他也没拿手机。 

米四:你的航空史密斯能把它轰烂吗?

纳兰迦:能。但你可得做好脸被轰成蜂窝的准备。

米四:呃,忘了你是精密度E了……算了算了,另想办法!
 
…… 
米斯达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增加了! 
米四:纳兰迦,那个…… 
橘子:怎么了? 
米四:我……我有点内急…… 
橘子:诶?!小的?中的?大的? 
米四:小的……话说中的是什么啊。 
橘子:带湿气的屁。 
米四:咿,别在这种危险的时候说笑话啦!而且时间也快不够了。 
橘子:那你有办法吗? 
米四: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进的光明大道! 
橘子:这不是乔鲁诺的词儿嘛。 
米四:来,咱俩一起使劲,把这玩意儿抬起来!一!二!嘿! 
橘子:……哦哦哦哦抬起来了! 
米四:好,咱们就保持这样,一点一点挪到布加拉提的餐厅去吧。 
橘子:这……虽然看上去可能很奇怪,但是应该是唯一的办法了。 
米四:来吧,让我看看你的觉悟! 
橘子:噢! 
 
两人喊着号子,“一!二!一!二!”地横向移动着。 
长颈鹿和树袋熊穿过小巷,走过海边,获得了百分之两百的回头率,成为那不勒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但不时地能听到长颈鹿先生发出“啊呃~”“不行,我有感觉了~”“我快憋不住了”的奇妙声音。 
 
 
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人终于挪到了布加拉提的餐厅,累得腰酸背痛。 
肯定是迟到了啊。有幸乔鲁诺、福葛他们好像在忙,没有马上从餐厅里出来。不然场面肯定要失控的。 
而最先看到这一奇妙景象的是布加拉提。 
 
米四:布加拉提!我们头卡住了,快用你无敌的钢链手指解放我们吧! 
布加拉提神色凝重地望着他们。 
看来布加拉提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布加拉提说:“好几次说你们了别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你们就是不听。”说着从兜里掏出手机,蹲到米斯达旁边的位置,将手机举到斜上方四十五度角“咔嚓”。 
 
布加拉提又说:“现在知道不作死就不会死了吧?”又将身子挪到米斯达和纳兰迦的脸中间,打开相机blingbling大眼睛猫耳粉红少女系背景美颜“咔嚓”。 
 
然后布加拉提走了。 
米四/橘子:“布加拉提??!” 
 
乔鲁诺出来给米斯达的脸别了一朵小红花。 
福葛出来用油性笔在纳兰迦额头上画了一颗草莓。 
 然后纳兰迦叫出航空史密斯把木板轰了,两人成功解放。 


 厕所——
米四:能轰为什么一开始没轰? 
橘子: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END- 
 
 
 
米斯达和纳兰迦辛苦了!

还有一篇。

jojo的奇妙虚度日常2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