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葛请求加入Passion小镇打工队! 
 
餐馆老板发动技能“你不要靠近我啊!!!” 
 
福葛HP值-10000! 
 
去去去这什么鬼畜…… 
 
此老板非彼老板,人家才不是什么嗲菠萝呢。 
 
而且餐馆老板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板有个可爱的女儿名叫特里休·乌纳。 
 
“想不到吧~其实老板就是我迪亚波罗哒!” 
 
好了不闹了。 
 
—————————————— 
 
【7(下)】 
 
由于老板突然有急事,下午餐馆生意由老板的独生女特里休照看。 
 
特里休还是个只有十五岁的女孩,本应当是该阳光乐天地享受青春的年纪,却总见她愁眉苦脸。 
 
我们的米斯达绅士怎么会忍心看一个女孩子闷闷不乐呢?于是…… 
 
“美女,你有些憔悴诶,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吗?” 
 
特里休红着脸抬头。 
 
“……要你管啊,臭烘烘的家伙。” 
 
米斯达当场石化。 
 
乔鲁诺拍拍米斯达的肩膀,叹口气摇了摇头。 
 
米斯达:“果然是因为乔鲁诺在旁边的原因吧!跟女孩子搭讪我可从来没有被拒绝过哎!我的体味真的那么……?” 
 
乔鲁诺:“没关系,那叫男人味儿。总有人能接受的。” 
 
米斯达:“你这真的算在安慰我吗??” 
 
福葛灵光一闪。 
 
福葛:“米斯达,我可以接受,我们聊聊吧。” 
 
特里休觉得福葛这人的脑回路真的太奇怪了。 
 
而福葛话刚出口,自己都觉得有点想吐,但隐隐觉得自己的社交能力好像还可以。 
 
 
 
果然同龄人交流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特里休:“呐,乔鲁诺,你有喜欢的人吗?” 
 
乔鲁诺:“嗯,当然有,特里休小姐。” 
 
特里休:“你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乔鲁诺:“……就是特别中意他,做什么都想和他一起,想更深地了解对方,也想让对方了解自己的那种感觉。” 
 
特里休心里想,我好像真的喜欢上那个裁缝店长了…… 
 
乔鲁诺心里想,好朋友之间就是这样可以一起哭一起笑而不分彼此地喜欢吧,就像我和米斯达一样。(重点完全搞错了啊喂!) 
 
 
 
森林的某个神秘空间里。 
 
木桌上的拉链缓缓拉开。 
 
黑色短发的树精灵将右手食指放到嘴边,示意水妖不要出声。 
 
 
 
“米斯达,虽然有些唐突,但我想问一下你送给纳兰迦的那枚金币的事情。” 
 
“金币……啊啊,你是说那个啊。” 
 
“它从哪儿来?是谁给你的?通过交易?还是某人同样作为礼物……” 
 
“我说尊贵的王子殿下。” 
 
…… 
 
………… 
 
“诶?” 
 
“其实我认识你哦,潘纳科特殿下。” 
 
“……什么?” 
 
福葛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但一切都是那么真实。 
 
“而且我还认识你好久、好久了。” 
 
米斯达嘴边那一抹笑意,若一把利剑逼近福葛的喉咙,刺得福葛差点缩小了一半。 
 
“我甚至知道你所不了解的你自己,想听我举个例子吗?” 
 
福葛全身冒出冷汗,想要转身开门,却发现门早已被人从外面锁上了! 
 
“你……你这家伙……烦不烦人啊!让我出去!你这混蛋做了什么!……” 
 
“福葛,明明是个智商152的高材生,却连橘子和草莓的味道都分不清呢!” 
 
米斯达用嘲笑的目光一步步逼近毫无防备的自己,他想要出拳防卫却发现力气正一点点顺着指尖流失,心中的狂躁被不知从何而来的恐惧所包裹,周围也逐渐在变冷,仿佛每一秒都有被人魂分离的可能。 
 
福葛的理智告诉他,即便是听到再可怕的事情,自己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恐惧感,除非…… 
 
除非面前这个刚刚还看似人畜无害的庶民,根本就不是人类! 
 
 
 
纳兰迦到处跑着去找米斯达,想提醒他干活时间到了,老板又要发火了。 
 
到二楼走廊尽头,想喊一句“米斯达你在哪”,却看到福葛从身后的房间面无表情地走出来。 
 
“福葛!你怎么在这儿。” 
 
“……” 
 
“喂,福葛,米斯达刚刚不是和你一起上来的嘛。你看到他了吗?” 
 
纳兰迦感到有点奇怪。 
 
“喂!福葛!听不见我说话?” 
 
福葛终于停住脚步,指了指刚刚走出来的那扇门。纳兰迦只能看到他的背影,刚要说声“谢了”,却听见福葛突然发话: 
 
“我没空陪你玩儿了,纳兰迦。” 
 
哦,这可真是让人讨厌得不可思议。 
 
 
 
一双深邃而不见底的瞳仁。 
 
白色的羽翼,黑色的翅膀。 
 
“雷欧,别冲动,我早已料到。” 
 
“……我可以帮你,布鲁诺。” 
 
 
 
见福葛又要加快步子,纳兰迦立刻叫住他,“你,你要去哪里啊,福葛?” 
 
他用他那不愧为“小飞机”的速度追上去,抓住他的肩膀。 
 
“看着我!告诉我你要去哪儿!” 
 
被抓住肩膀的人停在那里,两人这样僵持了五秒钟。空气的流动速度正在奇怪的气氛中变慢。 
 
福葛的头缓缓转过来,每转一分,都让纳兰迦感到更加喘不过气。 
 
是他潘纳科特·福葛。 
 
他是在笑吗? 
 
他一字一顿地说: 
 
“我是说,我要回家了。” 
 
 
 
纳兰迦松开了福葛的肩膀,任由福葛这么下楼,走出大厅,消失在人群里。 
 
 
 
但你知道,纳兰迦从小到大见过无数种人。在不断的历练中他学会了察言观色,甚至可以做到只看表情就能把别人心里想要什么给猜个大概。这是任何一个与他有同样遭遇的人都做不到的。 
 
因为纳兰迦有他的信念,在坎坷的路上为了自己而成长。他走过的路,绝不会因为时光流逝而失去属于他纳兰迦的脚印。 
 
他也并非喜欢分析别人,只是日子久了,渐渐成了习惯。 
 
不过某些情况下他也会猜不到对方的心思,例如森林里的布鲁诺和雷欧,还有那位山坡上拥有最打动人的微笑的裁缝店长。 
 
他纳兰迦也记得几个喜欢模仿贵族说“你这个庶民、庶民”的无聊的人羞辱他、践踏他的那堆破事儿。所以他知道喜欢叫别人“庶民”并不能说明一切。 
 
他承认福葛很聪明,也佩服福葛博学多才,他想要像福葛学习,想将福葛所有的科学、历史、艺术、神话甚至是他的暴躁性格全部复制粘贴在自己的脑海,但其实那也是后来的事。 
 
因为在森林的溪边看到福葛的第一眼,即便还没有互相说过话,又即便福葛穿的衣服到处都是洞,他也能瞬间看出福葛是他很少接触的那种“贵族”。 
 
因为那个金发少年有贵族的独特气场。他那对仿佛含着一片紫罗兰花海的瞳仁里,有美丽而孤傲的光芒。 
 
 
 
“纳兰迦,米斯达他人呢,老板真的要发火了。” 
 
乔鲁诺从一楼走上来,忽然见纳兰迦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吓了一跳。 
 
听到声响,纳兰迦抬起头。 
 
两人就这么互相看了一眼。 
 
“哇,你在这儿啊。” 
 
纳兰迦刚想回答,又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是米斯达。 
 
“刚才跟刚来的究级生物聊天儿来着,结果他也说我有味儿,聊完了恨不得马上就走,心塞塞。” 
 
“别在意,去干活啦。还有纳兰迦,是不是在想福葛的事呢?” 
 
 
 
无视乔鲁诺的微笑,纳兰迦深吸了一口气,但不是因为恐惧或者伤感。 
 
 
 
刚刚从自己的手掌离开的那个福葛,让他联想到的不是从前的那片紫色花海,而是童年记忆里妈妈手腕上光滑透亮的绿宝石镯。 
 
 
 
-TBC- 
 
 
 
说来说去还是在说走了的那个福葛眼睛是绿色的啊。 
 
这暗示太明显了!我还想写得更刺激一些呢!但好麻烦啊我太懒了! 
 
再来感觉细节写得不到位,人物完完全全的OOC!没能体现暴躁老葛的恐怖性格、小橘子的天然可爱还有茸茸的王者之气! 
 
而且这章的米4也太邪了……比《耻烟》里的那个还要命…… 
 
但请相信米斯达和乔鲁诺都是好孩子。 
 
这根本就不是童话了啊!说好的灰姑娘呢!语文老师说跑题可是要扣分的! 
 
我还在牙疼……因为不能正常咀嚼,昨天一天没吃饭,今天早晨起来感觉自己凉了………………?! 
 
今天也没能好好吃饭…… 
 
所以写出来的东西才会这么奇怪吧⭐️

评论
热度(14)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