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智齿,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
这篇乔鲁诺登场,有OOC,但因为我牙疼得厉害所以有点烦躁没法坚持一次写完,就分成上和下来写吧。

【7(上)】

纳兰迦去森林的这几天,米斯达打工所在的餐馆忽然人气爆涨,新老顾客挤满了每个餐桌。
只因餐馆里来了个金色卷发的帅哥。
当他站在柜台前时,你可以看到一楼的客人们,不论男女,都偷偷往柜台的方向看的奇妙景象。美女们一个个跑过去要餐巾纸,桌上摞了老高的餐巾纸却不用,说白了仅仅是为了搭个讪,并向金发男要写信的地址,而后者却总是礼貌地拒绝。
“我总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聊我的头发和衣服,很奇怪吗?”金发帅哥如是说道。
“啊,毕竟很独特,还很性感。”女孩们笑着说。
“好啦,不要打扰我工作。”
女孩儿们去问老板,老板都要嫌烦了,只说那帅哥是戴奇特帽子的小伙计领来的。
于是她们就去接近满餐馆唯一一个工作的时候还套着帽子的伙计,找他聊天,借机会向他问金发男的信息。
这位“帽子伙计”——米斯达表面上有些不情愿,其实乐在其中,因为姑娘们与他的话题常常莫名其妙地偏离原本的轨道,最后变成了米斯达与她们的相互调情。
米斯达:“呐,乔鲁诺,人气这么高,你到底是来帮我朋友打工的,还是来开见面会的?”
乔鲁诺:“当然是来帮你的啊,经纪人先生。”
米斯达:“什么乱七八糟的,经纪人是啥啊,听不懂。”
乔鲁诺:“难道'见面会'就是这个世界该有的名词了吗?况且你当着我这个大红人的面沾花惹草,知道我有多不爽吗。”
…………
两个小伙计站在窗台上谈笑的场景被老板撞见了。
老板:“年轻人,精神不错啊。”
米斯达:“嗯~还行啦,嘿嘿。”
老板:“那赶紧干活去啊净在这儿瞎叽歪!”
乔鲁诺:“你们老板挺热情的啊。”
米斯达:“站你的柜台去。一跟你聊天我就倒霉。”

纳兰迦带着他的女仆装和福葛从森林出来,站在高坡上俯瞰着整个小镇。
纳兰迦:“把自己包得那么严实干嘛啊你,昨晚着凉了?”
福葛:“嘛……这是近几天流行的'卡兹装',包起来就是究级生物了,你不懂。”
纳兰迦:“哦,看着跟脖子扭伤了似的,你也不嫌热。你直接回家吗?”
福葛:“不,我对你那个朋友有点兴趣,你带我去认识一下他。”
“树影很短,差不多到休息时间了。”纳兰迦指了指不远处的红色屋顶,“他就在那里。走吧。”
福葛看了一眼貌似不准备转身换路走的纳兰迦,心里想他难道要从这个土坡直接滑下去吗。
福葛猜对了一半。
纳兰迦拉起福葛的手,“准备好了吗?”
福葛:“不不不等等,你不会真的要……!”
纳兰迦:“飞呀!信——仰——之——跃————”
那一瞬间整个世界仿佛都开始向上游走,与其说两人在下坠不如说是大地被他们所吸引。他们在不断上升的气流中张开双臂,不时听到那风中夹杂着断断续续的“wdnmd”的声音。
“听到了吗福葛!这就是小镇的风在欢迎我们归来的声音啊!”
福葛在失去意识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是:那其实是我的咆哮。
离地大约十几米的时候,纳兰迦双脚贴上角度变缓的土坡,由下落转为奔跑并逐渐加大着地的力度,一直到跑上水平的地面后用力抓住离他们最近的一棵树便停了下来。他全程都与福葛凉凉的右手十指相扣,还觉得挺浪漫。
听话的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哦。
“呼,这次还蛮成功的嘛,福葛。”
“…………”
“福葛,你听见我说话了吗,福葛?哎呀你在这儿偷什么懒啊,快起来要过时间了……你没事儿吧?”
纳兰迦完全确认福葛晕过去了。
“明明在布鲁诺家那么有精神,还究级生物呢,到这儿就不行了,一定是因为锻炼太少。”纳兰迦在得出这样的结论后,背起福葛,往前面的石砖路跑去。

“他们就这么回去了,真的没问题吗,布鲁诺。”
“你怎么像担心儿子出远门了的妈妈一样啊,不会有事的,他们本就是从镇子上来的。”
“呃……只是有不好的预感。”
“不过,我在他们身上使了点小咒,”布鲁诺放下茶杯,随手点了个钢链咒,桌子上就多了两条小小的拉链,“这两个孩子,应该有我想了解的东西。”

纳兰迦回来了。身上还背了一个“伤患”。
餐馆老板也很纳闷为何这几天员工总要带奇怪的人回来。
米斯达从二楼冲下来揪住纳兰迦的衣服。
纳兰迦:“呦,米斯达。”
米斯达:“吉!尔!卡!你小子这几天哪去了啊!”
纳兰迦:“我……我出去学习了。”
米斯达:“扯!你再扯!弄得我被老板好一个问话,我还得找人帮忙干你这个橘子的活儿。”
纳兰迦:“但是我真出去学习了,不信我告诉你十六乘五十五等于八百八十你会吗?”
米斯达一边笑一边松开抓着纳兰迦手,招呼乔鲁诺下来。
他又看到旁边桌子上直挺挺躺着个“究级生物”。他凑过去仔细瞧着。
米斯达:“你朋友?”
纳兰迦:“啊对,这是福葛。我们在森林认识的。”
米斯达:“哈哈哈我还以为他叫卡兹。乔鲁诺,下来看究级生物!”
金发碧眼的少年从台阶上走下来。
纳兰迦愣了一下,感受到楼梯上的人传来一股莫名的气场,尤其是听到这个粉色敞胸衣金发男人用清爽的嗓音微笑着说了句“什么究级生物在哪儿”的时候。

纳兰迦:“所以你就是这几天替我干活的人咯,谢谢了。”
乔鲁诺:“没事,我是乔鲁诺·乔巴拿,是米斯达的朋友。很高兴见到你。”
纳兰迦:“哎嘿,见到我有啥可高兴的。我叫纳兰迦,吉尔卡·纳兰迦。你也可以叫我小飞机。这边的究极生物是潘纳科特·福葛。”
此刻究级生物·福葛坐在那儿喝着纳兰迦给他的果汁,“怎么连你也接受了'究级生物'这个迷之概念啊。而且这个还挺好喝,是什么琼浆玉液。”
纳兰迦:“只是普通的橘子汁啊。”
“……哦。”
此刻福葛感到自己真的彻底掉到庶民圈(juàn)里了。
纳兰迦和米斯达又讲起无聊的笑话来。福葛在想如何与这个米斯达提起关于那个金币的事情,问他这硬币的由来,或许真的可以找到记忆中住在云雾里的那个蘑菇头男孩。
米斯达:“乔鲁诺,你老看人家福葛干嘛。”
乔鲁诺:“我在想福葛要是把他的刘海卷起来再把后面的头发编成辫子会不会和我的很像。”

-TBC-

啊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我的牙牙……
评论
热度(18)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