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吕天逸所著《写实派高糖》。


————————

往前走了两步之后,普罗修特才发现情况不妙,转身想跑,却已经让人架住了胳膊。

嘛,会发生这种是已经不奇怪了吧,在任务空间里。

但在别人内急快释放出来的时候干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何况他们架住的还是你大哥普罗修特。

力气还蛮大的,普罗修特想。下一秒就给他个断子绝孙脚————

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其中一个人开始扒普罗修特的裤子,搞得普罗修特脸一红,以十倍的力气给那人一个过肩摔,又照着他的脸一顿猛揍……看这人也没有还手的意思,当然也是个NPC。

那真是太好了,可以大庭广众之下放心地揍人而不触犯法律。普罗修特如是想。

其他人见状立刻停手。梅洛尼在后面斥责这群人:“都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少爷不喜欢这种服务!”

普罗修特:你们管这种变态事情叫服务?你脑子没坏吧?

梅洛尼:这是我来这里工作之前就有的服务,在少爷进入厕所时会有随从帮助您脱掉裤子以便于您更加迅速快捷舒适地上完厕所。不过少爷您自己应该知道吧?毕竟听老板说这群人从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服侍您这个了。

普罗修特:这。。。我有胳膊我自己会脱。。。都给我滚滚滚。。而且我就是上个小的,没必要全脱吧??

那个扒了少爷裤子的汉子倒在地上满脸鲜血地抬起头呐喊着:“请少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做到您满意为止!!!”

普罗修特内心表示真是太尬了,那个小姑娘的脑洞里真是无奇不有。自己刚穿越过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可怕的东西。从小就这样,这主角还真是伤不起。

行吧,算了算了。还是赶紧去解决一下。

普罗修特辗转反复将近一个小时总算是来到茅坑前。茅坑是金子做的,晃得人睁不开眼,他只好闭着眼拉下裤链开嘘。

那汉子又在后面喊道:“各部门就位!”

没等普罗修特反应过来,只见两边的水晶墙壁“哗”地开始移动,厕所里赫然出现一个更大的空间,里面起码有一百多人,都是男的,个个西装革履,手里拿着“家伙”。

半天,普罗修特终于看清了——那是一个交响乐团。挨揍的那个汉子跟没事儿人似的匆匆从地上爬起来,跑到那中间去,从台子上抽出一根黑色指挥棒。


普罗修特:妈的,饶了我吧。


在一支优美的《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伴奏之下,普罗修特淡然地走出了厕所,内心仿佛受到了圣水的洗涤。


普罗修特:系统,下一个任务。

系统:【跟随管家梅洛尼去大厅用餐】

一路走着,普罗修特心理有些焦灼。一想起当时跟那个替身使者小女孩儿说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肠子都要悔青了。

后悔也不是办法。不过要做完这些任务得到何年马月啊。真的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系统:“请放心,您在真实世界的时间已经停止了,完全不需要担心时间的问题。任务代码是由我的本体提前编写好的。在这里,您的真实世界生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只要达成最终目标任务,您就可以解脱,回到您当初进入任务空间的那一个时间点。”

普罗修特:“想法又被你知道了啊!。。。那你就直接把最终任务告诉我。”

系统:“很抱歉,任务是一环扣一环的,您必须亲自解锁前面的剧情任务,后面的才可以进行。”

普罗修特:“啊啊我知道了,烦人。”

他心里觉得只要真实世界的队长和贝西不用在他不在时担心他就行。等他出去了,一定要先把那个女孩抓起来审一番。。。

然后,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他普罗修特经历了这么一场奇妙冒险。

他无暇考虑等出去以后该怎么面对一起生活的同伴们。贝西、梅洛尼、加丘、伊鲁索、霍尔马吉欧、索尔贝、杰拉德。。。

还有,队长。。。

他会在这个诡异的任务空间里,跟虚拟的他们经历什么事情呢?


梅洛尼:“嘿,在想什么呢,少爷?”

普罗修特总算回过神儿来。

普罗修特:“不要叫我少爷。叫我的名字就好。。。不不不,叫大哥。”

梅洛尼:“没问题大哥~❤❤❤”

普罗修特:“嗯。。。我们到了吗?”

梅洛尼:“是的。今天的早餐依然是Dimolto的好哦!”


这是一个更加华丽的大厅,天花板应该有几层楼那么高,水晶吊灯多达五十盏,四处的墙壁上都有不一样的壁画,画上每个人物的姿态各不相同。

大门正对面的方向有三座彩色玻璃窗,窗上的彩玻璃组成的都是普罗修特的肖像。

地面与天花板之间又有多根大理石柱,上面是雕刻的动物塑像,往上能看到秃鹫像,往下还有鲸鱼像,可以说整个大厅都是罕见的艺术品。

普罗修特已经惊讶得听不见梅洛尼在说什么了。

想想要是有根烟就好了,可以边抽烟边慢慢欣赏。

要是能和队长一起看会更好。

但这么华美的大厅,竟然仅仅是给主角一家吃饭的地方。。。

果然还是得按部就班地照着剧情来啊。普罗修特只好随梅洛尼到巨大的餐桌前。啊这餐桌也大得吓人,大到什么程度呢?普罗修特看到隔着几十米远的地方好像有其他人坐在那里。仔细一看衣着华丽,应当是主角的父母兄弟。

如果是真实的父母,为了遵循礼节,普罗修特应当好好走过去给他们道个早安。但一看这隔得也忒远了,走过去需要几分钟吧?

管他呢,虚拟世界,我装装样子玩儿玩儿也未尝不可。普罗修特想着,铆足了劲儿,朝着对面的人大喊:

“喂——————能————听————到————吗————————?”

巨大的回声在大厅内响起。那边的人也喊过来了:

“听————到————了——————!”

普罗修特:“我给父上母上兄弟请————安——————喽——————————!”

对面:“你————真————贴————心——————!”

普罗修特忍不住笑出声来。


几个女仆推着餐车走过来,一看是热腾腾的牛排和高品红酒,普罗修特还挺满意的。

但是女仆们并没有将牛排和红酒端到他面前。而是将一盘花瓣和一杯清水从餐车最底层拖出来,放到桌上,然后在普罗修特诧异的目光下将美食推向了对面。

普罗修特:“呃???啊。是这样啊。”

因为他在这里的设定就是这样啊。【详见第一章(上)】

梅洛尼:“今天为少爷。。不,为大哥准备的是经严格挑选新鲜采摘并经过特殊处理过的日本樱花、法国鸢尾,以及今天早上直升机刚从阿尔卑斯雪山运回来的天然冰雪融水。保证吃过后您的肠胃绝对没有问题。”


普罗修特下暴风雪了。

普罗修特雪崩了。


那怎么办。吃吧。

他插起一片紫色花瓣,犹豫了半天,终于吃了下去。

。。。

咿?

好吃。

普罗修特:“啧,这花瓣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梅洛尼:“那是当然,我亲手调制的,当然要绝对健康,绝对安全,并且要能充饥且符合少爷。。不,大哥的口味。”

普罗修特:“嗯。我果然没看错你。”



系统:“接下来的任务是。。。”


【第一章完】 

TBC...


【部分剧情纯属兰迪儿胡扯,在现实世界切勿轻易尝试。】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