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福葛最初没有离队的话,纳兰迦打威尼斯组那一集应该有这样的发展——


只见纳兰迦站在马桶前,因为无法说出真话而焦急,为了将小队的注意力引向厕所,不得不在众人面前解开裤链……

然而智商最高的小天才福葛立刻发现情况不对,于是他将阿帕基等人全都送出厕所。

然后福葛转身进入纳兰迦所在的隔间并关上了门。

纳兰迦一时没崩住,早已尿干净了。

纳兰迦看着福葛,表情都要急哭了。

福葛:“你这是发什么神经呢。什么时候养成这种变态兴趣的?而且在除我以外的人面前???”

纳兰迦怒了,心里想:“你做什么啊你快把他们叫回来啊啊啊这里有敌人的替身!咱们两个搞不定的!!”

然而因为面部特写还在控制着他的嘴,他便说成了“太好了就是得把他们赶出去,这里没有其他人了,咱俩就可以搞定了!”

福葛一脸蒙逼:“搞定什么?”

然后他看到纳兰迦突然面红耳赤、想要说什么却难以开口的样子,恍然♂大悟。

福葛:“呃……虽然不想拒绝,但现在做,不合适啊,外边还有敌人……”

纳兰迦想:“废话当然不合适了因为你完全理解错了啊啊啊!”

于是纳兰迦说:“不不不,非常合适,就你最懂我。嘿嘿。”

纳兰迦原地爆炸:福葛你你你你你这个低能!!……唉。


总之后来战斗中纳兰迦不再说话,凭借极大的觉悟和优雅的肢体语言,与小队一同打败了威尼斯组。

然后福葛实在忍不了了,拉着纳兰迦到原先那个厕所干了一炮,布加拉提一行人才得以出发。

纳兰迦:“你怎么这么惦念这个事儿啊,都说了那是我中了替身攻击才说的话。。”

福葛:“就算是这样,那也是你第一次主动邀请我。我当真了,你要负责。”

END

【小彩蛋】

纳兰迦:“呃,你看到这里了啊。

你问我为什么懂那个?我当然懂了。

毕竟在布加拉提小队这两年,什么我都见过了。

难道长椅兄弟情是假的?

我已经是一个出色的大人了。

但大人果然也有大人的烦恼啊。”


评论
热度(46)
 
© RK贝 | Powered by LOFTER